我院赴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0

      近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研究生辅导员董叶斓、本科生辅导员许文傧前往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华设集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华设集团水运水利事业部经营与综合部主任张高峰、副总工程师兼水利规划设计所总工程师阴云康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张高峰主任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集团和水运水利事业部的情况,并对我院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阴云康总工程师从专业角度介绍了公司科技研发、项目工程等方面情况。陈培玲副书记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培养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为优秀学子进入企业保驾护航。

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工作的号召,深化落实“一把手”工程,院领导带动师生深度参与就业工作,在访企拓岗中强化生涯规划教育、提升学生就业意识。学院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注重以互惠互利的理念持续推动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机遇,助力水文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供稿:张馨予  编辑:董叶斓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