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举办“名企面对面”之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0

近日,水文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带队20余名师生走进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设集团)开展“名企面对面”活动。华设集团水运水利事业部经营与综合部主任张高峰、副总工程师兼水利规划设计所总工程师阴云康、水利规划设计所副所长沈寿亮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座谈会上,张高峰主任详细介绍了集团概况、业务发展、员工培养发展体系、福利制度等内容。阴云康总工程师对同学们的专业知识、综合能力提出更高要求。本科就读于水务工程专业的沈寿亮副所长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强调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院友万满鑫分享自己入职2年的心得体会,特别强调长期学习、提升自我能力的重要性。在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问,领导们耐心解答的同时也表达出对河海学子的热烈欢迎。

活动特设“模拟面试”环节,2021级硕士方凯悦和2020级博士王静报名参与。双方真实还原了面试场景,面试结束后,面试官针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中肯的建议。

 “名企面对面”作为水文院品牌活动,通过让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帮助学生增强就业意识,提升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做到将生涯教育工作前置,并进一步为校企融合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董叶斓  编辑:董叶斓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