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5月24日,水文院领导班子前往江苏省第四批党史教育基地——张闻天陈列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重温张闻天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宣传视频《红漫于心的张闻天》,重温了张闻天从求学、探索革命道路到在党中央负总责、耕耘东北土地上,再到外交战线的表现等事迹。陈列馆展出300多幅图片、文字和实物,忠实记录了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张闻天的光辉一生。


本次领导班子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是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实践环节。通过现场研学,全体成员对张闻天精神有了深刻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供稿:季斐斐  编辑: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