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长李俊杰一行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79

522日,学校常务副校长李俊杰、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华祖林、人事处处长张雪刚、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黄林楠一行,来我院开展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与工程实践、科技创新有机结合,创新超常规人才培养模式的专题调研。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专题调研会。

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代表学院对常务副校长李俊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领导及职能部门领导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从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现状,学院各分管领导及教师代表围绕调研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李俊杰常务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及成效,他指出学院要在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中,不断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构建学科交叉的新格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人才战略布局,统筹推进人才队伍建设,高瞻远瞩,布局谋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宋亚琼  编辑:宋亚琼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