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持续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切实落实以生为本的工作要求,增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全面了解把握各年级学生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困难及诉求,我院近日举办了2021级、2022级教育教学座谈会水文院副院长李国芳、党委副书记陈培玲、2021级、2022级班导师、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李国芳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同学就目前班级在课堂组织、课后学习考前辅导等教育教学工作和其他生活上的问题给予最真实的一线反馈。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从教育教学和日常生活两方面进行讨论,就目前的课程设置、课堂教学、班级学风、晚自习管理、创训安排、宿舍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国芳副院长、陈培玲副书记和各班班导师老师认真听取了各班的学习生活情况记录下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积极地与同学们就其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互动探讨,各班班导师与负责班级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陈培玲副书记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问题,学院将第一时间予以协调解决和情况反馈并形成相应的工作方案。李国芳副院长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管理过程中将加以落实与改进,进一步增强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始终贯彻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

本次活动是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生学风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使学院工作与学生实际情况有机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多地参与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的机会,为给予学生充足的教学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了保障,有力地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我院日后将继续做好学院内教育教学的联动,更深入地了解学生学习与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供稿:沈诗豪 王天越  编辑:沈诗豪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