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清江中学开展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29

水文院长期负责淮安地区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多年来与清江中学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515日,我院邀请土木与交通学院BIM和智能建造中心副主任刘坚赴江苏省清江中学开展土木学科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清江中学课程教学处的王进老师主持,近两百名同学参加。

刘坚老师以《走进现代化土木工程》为题,结合城市信息化发展的实际情况,介绍了土木工程在信息化发展阶段的新定义、新趋势、新内涵、新目标,全方位向同学介绍土木工程的发展情况,科普土木工程的最新成果和工作内容。在讲座进行过程中,刘坚老师不时与同学进行互动,整个讲座精彩纷呈,刷新了同学们对土木工程的固有认识,了解到了最新的科技前沿发展情况,激发了对土木专业的兴趣,会场里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刘坚老师向清江中学的同学介绍了河海大学的概况,诚挚邀请清江中学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作为河海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清江中学连续多年向我校输送了多名优秀学子。本次活动拓宽了我校与清江中学的合作渠道,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河海大学提供了平台。

 


供稿:许文傧  编辑:许文傧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