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淮安市楚州中学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44

513日,江苏省淮安市楚州中学高一全体师生共400余人来我校西康路校区参观交流,本次活动由水文院承办,水文院淮安籍志愿者带着学弟学妹们先后参观了河海馆、工程馆、水利馆、图书馆、校史馆、水文数字化展厅等。来访师生无不被古色古香的校园环境、沉浸式的学习氛围所吸引,对校区优质的教学资源、完善的教学设施、便利的生活条件给予了充分认可和好评。

此次访问参观活动向同学们充分展示了我校“以水利为特色、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特色,有效增进了生源学校对水利工程学科的认识和了解。通过本次活动,为楚州中学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实践平台,鼓励学生在参观学习中获得真知,在身体力行中“塑形铸魂”,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楚州中学的合作与交流,让师生亲身感受我校良好的学习氛围,了解我校的科研实力,吸引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提升生源质量。

 


供稿:许文傧  编辑:许文傧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