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十三期水韵论坛

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10

5月11日下午,我院联合大禹学院在闻天馆209举办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暨第六十三期“水韵论坛”。河海大学研究生院贾楠老师应邀做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专题分享,四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沙龙。


贾楠老师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相关政策阐释了本科生和准研究生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优点,带领同学们一起浏览了国家留学网,详细讲解如何自主搜寻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并结合我校历年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国别和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等各类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从选派类别、选派方法、资助办法、资助内容、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和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留学后的学业、费用等问题做出了细致的解答。贾老师指出,在参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时,一定要承担必要的责任和义务,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希望同学们能早做准备并做充足的准备。


此次“水韵论坛”希望能为2023届毕业生未来发展做好提醒和规划,同时也为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分类指导工作做好准备。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对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国际交流学习有更加全面完善的认识,充分把握公派留学机会,开阔国际视野、提高学术能力合理做好个人规划。


供稿:水文院团委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