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文总站主任王伟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10

513日,北京市水文总站主任王伟、副主任杜龙刚、水文科科长李波、预报科副主管高强、预报科工程师石树兰、水文科工程师张欣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水文水资源学院副院长李国芳、河海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吴志勇、水文系系主任任黎、水文预报研究所所长姚成、水文水利自动化研究所副教授周密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国芳主持。

李国芳副院长对王伟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学院对于增强双方合作,促进学生就业的重视。

王伟主任介绍了北京市水文总站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希望能与我院在招聘人才、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

       双方参会人员就科技成果研发、业务合作方向及合作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此次座谈会增进了我院与北京市水文总站的联系,拓展了双方在水文测验、预报预警研究方面的合作广度,为深化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姚成  编辑:荆艳东  审核:李国芳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