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奖励项目评审会在河海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0

5月12日,2022年度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奖励项目评审会在河海大学举行。评审会专家组由来自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相关专家组成。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建云任组长河海大学校长董增川主持评审会。

经过各高校、科研所推荐、专家评议和投票表决,评选出本科优秀学生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20名,研究生优秀学生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评审会还就如何扩大基金影响力及扩大基金规模、定期召开刘光文水文学术会议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刘光文水文科技教育基金于2010年设立,从2011年开始在全国范围评审,在国内水文乃至水利行业产生了较大社会影响。该基金分设“刘光文科技奖”“刘光文奖学金“,其中“刘光文科技奖”包括“刘光文科技成就奖”“刘光文青年科技奖”“刘光文工程技术奖”,面向我国水文行业广大科技教育工作者,每两年评选一次;“刘光文奖学金”面向通过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本科生和部分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研究生,每年评选一次。



供稿:荆艳东  编辑:荆艳东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