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举办第一届“师生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422日,由水文院分工会和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师生杯”羽毛球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鼓励以课题组为单位进行报名,每队邀请至少1名老师加盟,共组成12支队伍80人参加比赛。

     上午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最终有4支队伍突破重围进入半决赛。下午两点半决赛正式开始,“输了就怪领队队”和“羽你争锋队”成功晋级冠军争夺赛,“羽气不小队”和“揣手手早日退休队”顺利晋级季军争夺赛,至此最后的号角正式吹响。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积极攻防,比赛激烈而胶着。最终,由任立良老师带队的“羽你争锋队”(成员有刘赞谕、黄琛然、王宇、吴宸晖、成雨庭)斩获了此次“师生杯”羽毛球赛冠军,由魏佳老师带队的“输了就怪领队队”(成员有桂骁枫、俞静怡、薛双儒、彭宇晴、黄良斌)斩获亚军,由杨光老师带队的“羽气不小队”(成员有王晟、李志琳、黄应厚、冯进、李艳)获得季军。

  

  

  

     水文院“师生杯”系列活动承载了增进师生友谊、营造体育氛围、加强集体凝聚力的重要作用。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让师生共同强身健体,积极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为推进体育强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院研会  编辑:宋亚琼、董叶斓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