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级本科生赴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近日,为拓展我院2022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视野,提升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方向感,加强对所学专业的自信心,我院组织2022级本科生赴南京北控雄州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进行实践参观,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天越参加活动。 

南京北控雄州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孙叶飞厂长一行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和厂区概况,生产处理流程。孙厂长一行带同学们实地参观了提升泵房、曝气沉砂池、生化池、二沉池、滤池、消毒池、超滤膜过滤系统等处理环节,仔细讲解了各环节用途和处理机制。同学们表示,通过参观能实地熟悉行业工作流程,更好地理解课本专业知识,提前规划生涯方向。 

北控水务集团是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北控水务-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是教育部首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基地。本次实践参观是深化“访企拓岗”的重要举措,也是新生入学教育年的重要活动之一,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职业生涯规划课。

 


供稿:王天越、林彦  编辑:王天越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