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代表赴清华大学参加2023年“治者论水” 博士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0


48日至9日,清华大学第6952023年“治者论水”博士生学术论坛在北京市九华山庄国际会展酒店举行,我院代表2021级博士张颖、2021级硕士徐亦凡及2022级硕士付婷受邀参会。

  

   我院参会代表合影

2023年“治者论水”博士生学术论坛由清华大学水利系主办,面向清华大学水利系与全国高校水利相关专业全体研究生同学。除清华大学水利系外,论坛还邀请了37所高校及科研单位的研究生同学,累计报名300余人,经组委会审定,邀请现场报告稿件72篇。论坛下设报告论坛、就业分享会、学风建设研讨会等多个板块,其中报告论坛共设4个分会场,设置特邀报告7场,旨在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学科交叉。本次论坛我院10人投稿,最终2人获邀进行现场报告。

4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付婷、张颖先后在“资源环境与气候变化、碳中和、工程项目管理”分会场汇报了自己的科研成果,最终张颖凭借扎实的科研内容、清晰的文本展示和流畅的语言表达,获得三等奖

张颖荣获三等奖

院研会主席徐亦凡作为领队受邀参加学风建设研讨会,与会师生积极分享学风建设方面的工作案例和心得体会,为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提供新思路。会后徐亦凡代表水文院向清华大学水利系赠送了文创礼物,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深厚友情。

     徐亦凡参加学风建设研讨会

   

    我院代表向清华大学水利系赠送文创礼物



 


供稿:院研会  编辑:董叶斓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