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地信系教师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0

4月7日,学院地信系教师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地信系教师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会上,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陈杰介绍了研究生院党支部情况研究生院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落实高质量党建和高水平业务工作的“一融双高”。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华祖林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两支部在研究生培养各环节上加强沟通交流,以党建共建推进业务工作深度交流,助推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介绍了学院教师党支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支部共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共谱新章水科院常务副院长、水文院院长杨涛从学科概况、学科方向、学科人员、学科实力、学科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地理学科情况。地系教师党支部书记何祺胜就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作为双方探索加强组织共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的活力达到了双向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


供稿:地信系党支部  编辑:季斐斐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