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水文专业77级校友举办入校45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22

412日,河海大学(原华东水利学院)陆地水文专业77校友满怀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对老师和同学的思念和深情,重返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举办入校45周年纪念活动暨师生座谈会,邀请了时任老师著名水文学家崔广柏教授、芮孝芳教授,辅导员张宗德、潘洪山老师等参加活动,重温青春时光,再叙袍泽之情。河海大学原校长张长宽、原副校长董增川和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副院长李国芳出席了座谈会。

董增川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为母校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孔祥冬向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建院70多年的发展成就和未来规划。座谈会上,校友们各抒己见,纷纷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校友们感谢学校的培养和支持,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无论身在何处,华东水利学院水文永远是自己梦开始的地方,毕业41年在母校重逢,依然有着一样的思念,一样的情怀,也将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供稿:郝振纯  编辑:荆艳东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