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80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经高校与用人单位联合申报、专家审核,确定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河海大学共有20个项目入选,其中我院入选就业实习基地1项。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我院主动联系用人单位,联合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建设集团申报的《中建六局-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就业实习基地项目》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未来,我院将继续发挥水利学科专业优势,以开展供需对接育人项目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精准落实合作内容,实现双方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良性互动,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戴钰  编辑:林彦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