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天津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次数:10

4月4日,我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副院长雍斌、水文预报研究所所长姚成资环系党支部书记黄峰、水资源研究所教授张志才等前往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副院长师燕超、王希然,水利水电工程系副主任马超、副教授张婷以及学院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马德刚对河海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两院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深化交流与合作,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促发展;师燕超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成长历史、组织架构、学科团队、师资力量以及建筑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马超介绍水利水电工程系发展情况以及作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本支部”支部书记在培育创建中的建设经验和成效。

孔祥冬介绍了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学习借鉴经验做法,促进两院共同发展;雍斌介绍了我院科研情况以及学科发展现状。双方参会人员就国家级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管理、绩效考核、党支部建设等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后,孔祥冬行参观了水利水电工程实验室、水文实验室以及大型地震工程模拟研究设施、地球系统科学实验测试分析科学与技术中心

 


供稿:沈诗豪  编辑:沈诗豪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