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

43日,我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副院长雍斌、水文预报研究所所长姚成资环系党支部书记黄峰、水资源研究所教授张志才等前往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下文简称海委水文局”)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海委水文局局长杨建青副局长只德国、综合处处长周波、情报预报处处长杨学军、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王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建青局长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交流推动双方围绕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资源优势,鼓励更多优秀的河海学子加入海委水文队伍。只德国副局长介绍了海委水文局的基本情况和工作重点,并介绍了海委水文局近年的用人需求。海委水文局展示了海委水文局在数字孪生流域“四预”系统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管理系统上的最新进展,展现了水文局在水文预报、防汛防涝、数据分析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孔祥冬书记海委水文局的热情接待和对我院人才培养、研究生实践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目的:一是在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于毕业生招聘的需求;二是围绕人才培养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培养的建议和意见;三是希望双方更加紧密联系,在科学研究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雍斌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高质量科研合作。

本次调研活动是我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强与水文局的紧密联系,在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广泛交流,推动双方高质量合作发展。


供稿:沈诗豪  编辑:沈诗豪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