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刘九夫所长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43日,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刘九夫、副总工方卫华、人事处处长章丽娟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李国芳、党委副书记陈培玲、院长助理鲁程鹏、水文系主任任黎、毕业班辅导员许文傧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国芳主持。

李国芳副院长对刘九夫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学科交叉、产教融合发展、重大科技设施的建设情况等。陈培玲副书记重点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情况、毕业生往年就业去向以及应届毕业生的情况,表达了学院对于促进学生就业、增强校企合作的重视。

刘九夫所长结合单位需求及相关政策,详细介绍了单位重点人才需求情况,并表明了在硕士联合培养、学科合作、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和在关键领域重难点的突破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意愿,并就今年本科毕业实习等事项达成了一致。方卫华副总工介绍了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的历史发展状况、未来学科建设方向及近年来在科研重难点领域取得的成果。

随后与会人员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了宣讲交流。章丽娟处长向应届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架构、福利待遇、招聘流程和人才发展路径等情况,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是水文仪器、水利自动化仪器设备领域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我校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的校企合作,为学院的产教融合发展、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等方面提供了新契机。

 


供稿:许文傧,吴欣悦  编辑:许文傧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