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集团教育中心副总经理冀广鹏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327日,北控水务集团教育中心副总经理冀广鹏、南京区域经营部经理周惠萍来我院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李国芳、党委副书记陈培玲、水务系副主任傅志敏、研究生辅导员林彦及本科生辅导员许文傧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李国芳副院长对冀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近年来学院交叉学科及已有的产教融合发展情况,分析了北控水务集团现有企业资源与我校的人才培养合作可能性。陈培玲副书记重点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情况和毕业生信息,表达了学院对于校企合作的重视。

冀广鹏副总经理介绍了北控水务集团历史发展状况、未来发展方向及近年来在产业学院人才联合培养等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北控水务于2018年联合行业协会、骨干企业、高等教育院校、科研单位成立了生态环境产教联盟,冀广鹏副总经理诚邀我院加入联盟,期待与我院开展更加深入的产学研合作。

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探索、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北控水务集团是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是我院在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中的签约合作单位。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北控水务集团的校企合作,也为学院的产教融合发展、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供稿:林彦、高梓程  编辑:林彦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