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能力,提高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质量316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辅导员代表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韦语涵、20级水文三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怡雅、博士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罗煜宁等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建设总体情况、支部特色亮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以及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各支部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陈培玲副书记对各学生支部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各学生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希望要求:一是支部书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多措并举,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以创促建,切实发挥党支部的辐射带动作用;四要紧紧围绕“一融双高”,以“党建+”模式将党建引领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争创样板党支部。

此次交流会是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有效途径,深入推进落实了党支部“提质增效”工作,提升了学生党建队伍工作能力。学院近期还将组织开展毕业班党支部书记专项培训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建基础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提升。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