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8

    323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地理信息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所长张晓祥、城市水务工程研究所所长高成、研究生辅导员林彦和董叶斓前往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南水股份”)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南水股份副总经理杨卫红、人力资源部主任李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南水股份副总经理杨卫红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李岚主任介绍了公司在人才培养、业务领域、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陈培玲副书记对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了详细介绍,高成所长重点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情况,双方围绕访企拓岗、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培养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是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号召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交流,秉持产教良性互动、校企优势互补的理念,不断推进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水文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供稿:院研会  编辑:董叶斓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