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红校友向我院捐资设立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147

近日,我院1993级院友李新红向学院捐资10万元设立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山东聊城举行。山东新之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红,我院党委书记孔祥冬、资深教授崔广柏、院党委委员束龙仓、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荆艳东、辅导员许文傧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孔祥冬介绍了学院建院70多年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对李新红院友的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学院今天的成就和发展离不开广大院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学院与企业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

李新红院友感谢学校对她的培养,饮水思源,情系母校,她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学院的培养,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表达一名水文学子对学校的感恩之情。李新红董事长介绍了山东新之宇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板块、科技创新概况和未来发展战略,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推动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模式,共同推进科技研发、成果转化落地,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会上,孔祥冬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李新红院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供稿:许文傧  编辑:荆艳东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