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博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举行升旗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激励学生党员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近日,水文院博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举行了 “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水文好青年”升旗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学校国旗班旗手作为升旗手,上午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在场学生党员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他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升旗仪式后,在国旗下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在国旗下深情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当站在国旗下,就仿佛看到了无数先烈为缔造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而欲血奋斗的情景,看到了庄严和肃穆,看到了百万雄师过长江的壮观场面。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跟随先进水利工作者的脚步,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大局,将校园所学用于实干兴邦,为实现新征程的目标任务汇聚青年智慧,为保障江河安澜贡献河海力量。


供稿:水文院博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编辑:林彦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