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2021级土木水利一、二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支部学习氛围,37日,水文院2021级土木水利一、二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强调此次知识竞赛既是一场内容充实的理论知识“公开课”,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比武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内容,设置了“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面对紧张刺激的环节,参赛党员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团结协作,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

本次活动通过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既检验了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也有利于引导全体同学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


供稿:2021级土木水利一、二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编辑:林彦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