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参加2020级水文三班硕士生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31日,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参加了联系支部2020级水文三班硕士生党支部开展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水文院辅导员林彦及2020级水文三班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怡雅主持。

孔祥冬书记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张怡雅同志从支部基本情况、取得成果及不足之处三个方面展开的2022年度支部总结汇报,肯定了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赞扬了支部党员呈现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孔书记对于正处于毕业班的研究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关于“格局、眼界、学识”六个字的希望:一是打开格局,格局意味着政治站位的高度、宽阔的心胸和奉献精神;二是拓宽眼界,不仅要着眼专业学科的发展,还要多关注国内外发展大势;三是提高学识,即使步入社会后仍需要保持学习的积极性。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孔书记指出,开诚布公尤为重要,只有坦诚相待,才能打造良好的团队氛围,希望党支书今后要多思考、多关注、多想主意,将支部活动做深做出效果,提高党支部的显示度和战斗力。

本次组织生活会回顾了过去一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并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各个党员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同时也展望了2023年的党支部发展,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使得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部署更加清晰明确。


供稿:2020级水文三班硕士生党支部  编辑:林彦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