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及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3-02-18浏览次数:191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学习以及生活情况,216日,我院孔祥冬书记和各位院领导、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及研究生工作室。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有效建议。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个人财产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叮嘱大家开展个人健康监测,出现不适症状及时报告,提升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学院领导还勉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在新学期做好学习规划,努力增长知识、锻炼本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新挑战。


万象回春暖心意,奋发图强向未来。本次走访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关爱,也有助于同学们在新学期立足新的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奋斗书写崭新的青春篇章。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吴晓芬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