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18浏览次数:10

2月17日,水文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孔祥冬、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院内各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孔祥冬传达了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全院师生要紧密围绕学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对于新学期党建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党支部要用好辅导读本,组织党员同志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学,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积极推进信息化平台使用,不断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三要发挥“党建+”工作模式,推动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创新活动方式、打造品牌项目,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基层党支部建设年度检查暨优质党支部评选工作的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图文/编辑:季斐斐    审核:孔祥冬)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