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组织留校师生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314

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118日,我院2023年春节留校师生新春座谈会在一派祥和喜庆的氛围中举行。院长杨涛、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院办主任宋亚琼、研究生辅导员董叶斓和6位留校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6位留校师生代表逐一发言,介绍自己的情况和留校原因。杨涛院长代表学院向留校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向着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希望老师们扬帆奋楫、砥砺前行,继续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勇毅前行。陈培玲副书记详细了解大家在寒假留校期间的需求,建议师生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有任何困难和需要及时向学院反馈。

院领导还为留校师生代表颁发了慰问大礼包和防疫用品,希望大家在南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难忘的寒假和春节。


供稿:董叶斓  编辑:宋亚琼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