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召开2023年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203

16日,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2023年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培训会在线上举行。水文水资源学院王卫光副院长、陈培玲副书记、研究生教学秘书华熙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吴晓芬老师以及全体2022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中,王卫光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基地实践的目的、内容、安排及考核要求等。王院长告诉大家要认真参与基地实践,通过实践熟悉相关工作流程和职业规范,增长实际工作经验。同时,王院长提醒同学们在实践期间注重实践成果的总结、凝练和转化,增强自身的吃苦耐劳精神、团结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

陈培玲副书记提醒同学们在基地实习期间要以安全为首要原则,要求同学们认真阅读专业实践安全须知并签署基地实践安全承诺书。同时,陈书记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基地培养期间的各项管理办法积极主动与校内外导师进行沟通和交流。最后,陈书记说明了基地联系人的主要职责,并预祝同学们实践平安顺利、学有所获。

此次专业实践培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基地实践的相关流程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同学们顺利开展基地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吴晓芬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