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水文院开展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88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功能型党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在学生社区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开展了“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12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副书记陈培玲和辅导员代表前往学生社区,一同为党员宿舍挂牌。孔祥冬书记与党员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勉励学生党员要通过亮明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时刻提醒自己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学生党员应以自身的形象和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社区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劳动习惯,努力为同学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构建和谐文明的学生社区贡献青春力量真正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间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的引领作用。挂牌仪式结束后,孔祥冬书记为党员宿舍的同学们戴上了象征党员身份的党徽。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定信念追求,牢记肩上责任,做好榜样表率,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社区的文明进步,助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韦语涵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