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精神文化阵地,建设良好生活环境——水文院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开展理论宣传和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76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水文院功能型党支部建设,近日,水文院1舍功能型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访宿舍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宿舍生活安全检查。

走访过程中,支部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内容,带领社区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进行心得体会交流。


此外,支部党员还充分关注冬季宿舍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在走访中积极提醒同学们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任何形式消防安全隐患。支部党员检查了宿舍内是否有使用大功率电器,插座接头松动、接触不良,充电设备未及时断电等安全隐患问题,以及楼道消防安全设施,并帮助同学整理走廊杂物,疏通安全出口。


本次行动为学院社区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也为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宿舍是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水文院1舍功能型党支部会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为塑造良好社区精神风貌,建设和谐校园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韦语涵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