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我院学生会助力四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44

      近日,为更好帮助同学们熟悉四六级的考试流程、总结考试经验、掌握答题技巧,提高同学们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过率,我院学生会组织21、22级考生进行了模拟四六级考试

模拟考试现场

      考前,监考人员提前到达考场做好充足考前准备,进行听力调音测试,试卷整理及清点工作,将四六级考试流程向同学们介绍并写在黑板上,维持考场内秩序,让考生能够充分体验到考试氛围。 

      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监考,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严格按照答题顺序规范答题,答题结束后仔细将答案誊写入答题卡,奋笔疾书,使得模拟考试顺利进行。

      水文院邀请专业老师对试卷进行批改,并将总体分析同学们的对于各题型的失分占比,确保同学们及时认识到自己的薄弱点并针对自己的不足进一步巩固完善,为同学们取得更好的四六级成绩助力。


供稿:水文院学生会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