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20级水务二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93

  12月5日,水文院20级水务二班举办“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水文院王卫光副院长,辅导员韦语涵老师以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长石晶首先介绍了班级委员和团干部委员任职,班级学风建设、班级成员所获荣誉、班级精神文明建设等基本情况。随后,韦语涵老师对班级成绩进行了分析,强调了好好学习的重要性,并从读研、出国、就业等几个方面,指导同学们正确做好大三、大四阶段的生涯规划。最后,王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指明了在现阶段应该努力的方向,并勉励班级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好好学习专业知识,练好过硬本领,为实现梦想不懈努力。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有利于同学们科学地进行自我认知和专业认知,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好好学习、做好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同学们也对未来规划有了更加具体和清晰的把握。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韦语涵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