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20级水文三班开展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89

  1130日,水文院20级水文三班举办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生涯规划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孔祥冬书记、辅导员韦语涵老师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长李紫萱首先介绍了班级学年成绩、班干部委员任职、奖学金荣誉等班级基本情况。随后,班级同学冷昕、邵一纯、杨亿博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生涯规划目标。接着,韦语涵老师从保研、考研、出国、就业等几个方面向同学讲解大三大四生涯规划路径和方法。最后孔祥书记与班级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孔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坚持国家防疫政策不动摇,并在学习生活中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努力学习,丰富自身修养见识,练就过硬本领,为自己的人生做好提前规划。


本次生涯规划主题班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平台,让同学们明确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与合理进行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为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韦语涵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