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思政课暨2020级学生骨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47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学院2020级本科生团总支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2020级各学生组织骨干参加了交流会,学院院长杨涛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院长首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水文青年》为题,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的二十大对科教兴国、人才培养、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新要求、学院目前研究方向、重点等。杨院长勉励同学们,生逢盛世,应当要学习、弘扬和传承水文精神,练好过硬的本领,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水利建设者。随后,杨院长还听取了学生骨干们关于自身目前学业情况、大学生涯规划、未来目标等方面的报告,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主题思政课暨2020级学生骨干交流增进了师生交流,引导学生骨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了学生骨干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学生骨干的专业素养,更加激励同学们成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水文青年。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韦语涵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