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19期校友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25

为了培养学生的国际化意识,让学生全面了解出国留学相关知识和信息,帮助学生做好生涯规划,学院邀请到水文98级优秀校友王玮珂为同学们开展出国留学生涯规划讲座。

王玮珂校友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首先表达了自己对本科生、研究生的职业规划看法,建议同学们在升学问题上要不能盲目从众,要听从本心,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随后,王玮珂校友以香港科技大学为例,从学习、生活等方面系统介绍了香港高校的基本情况,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具体申请流程,帮助同学们熟悉申报流程,明确申请要求,提高申请成功率。最后,王玮珂校友逐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提供了自身的经验与建议作为参考。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留学的相关政策和申请渠道,对帮助学生培养国际化意识,科学制订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为有出国意向的学生指明了方向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韦语涵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