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研究生会开展2022年生活服务权益代表会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23


 为更好联系学生、服务学生,搭建好同学与校研会、学校各部门沟通的桥梁,我院研究生会1124组织召开生活服务权益代表会。水文院研究生辅导员董叶斓、吴晓芬老师出席研会主席团成员徐亦凡、综合部部长杨丽娟各年级各班代表参与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董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徐亦凡汇报了研究生会的前期工作,包括以班级为单位收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教育教学和参与活动方面的50条需求,分类整理后上会共同讨论解决方案。

 针对收集到的50条生活权益问题,参会代表们展开热烈讨论。在老师们的引导下,达成优先选出并讨论“重要且紧急”问题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刘光文馆电梯故障频繁”、“学校部分路面不平整影响行车安全”、“校园网连接时好时坏”等5条。对其他问题也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和跟进措施,如派出专人联系宿舍站、与后勤部门沟通等,尽最大努力为研究生同学们排忧解难,同时会跟进后期问题的处理进度。对于学术讲座认证、疫情防控等问题,老师也现场做了详细的解释,消除大家的疑虑。

 本次权益代表会至此圆满结束,秉承着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办好的原则,研会深入了解到各班同学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各班生活委一起积极寻求解决方案。我院将继续加强研会与各班级之间的联系,为保障研究生健康快乐的校园生活而不懈努力。

 供稿:水文院研会 编辑:董叶斓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