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河海大学第五届“智者乐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287


1124日,由水文水资源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二十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金水节)系列活动之河海大学第五届“智者乐水”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河海大学校团委综合部部长,创新创业部部长王露露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力力老师、水文院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水文院辅导员林彦、董叶斓老师、吴晓芬老师、沈诗豪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恰逢二十大召开与河海大学水文专业办学70周年,陈培玲副书记在致辞中勉励水之子们精进本领、勇于探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贡献力量与智慧。对于此次演讲比赛,陈书记亦给予高度赞扬,并表达了对水之子们用语言传承河海文化、弘扬水利精神的期待。

本次演讲比赛设置两个主题“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和“我眼中的‘大禹治水’”供参赛者选择,五个学院共22位同学积极参赛。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所思所想发表了一场场精彩的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待演讲结束后,莫晓曼老师针对演讲性质、素材取材、表达技巧等方面进行点评,加深了参赛选手对演讲的理解。随后开展的有奖问答,强化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水文系70载风雨的认识。

经评委老师打分,商学院栗华瑜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公管院田梦婷、水文院林晓梦获得二等奖,水文院彭宇晴、杨丽娟、高雨慧获得三等奖,来自水文、公管、海洋等学院的于荣骏、王喆、王泓然、倪畅、周小力五位同学获得独具风采奖。

供稿:水文院研会  编辑:董叶斓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