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第三期导师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278

11月23日,水文水资源学院第三期导师宣讲会顺利举行,宣讲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张行南、段青云、薛联青、冯仲恺四位老师依次介绍了自身研究情况、团队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及团队风采等内容。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沈诗豪老师主持,来自水文水资源学院和大禹学院的一百余名2020级本科生在线上线下同步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导师们结合自身的科研项目,向同学们讲解了各自团队在其研究方向上的研究案例与重点领域,并结合专业实际介绍了招生意向、学生培养模式、团队风采等内容。在问答环节,导师们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与科研等方面的困惑同时鼓励大家在本科阶段尽早拥有未来认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要不忘初心、尊重科学、有所专长,同时还要探索未知、拓展边界、有所贡献。本次宣讲会进行了两个小时,导师们的介绍清晰明了有的放矢同学们获得了与导师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也尽早了解导师们的主要科研方向和导师团队情况,提升了同学们的科研意识

本次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导师们大力支持,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收获良多水文院生涯发展中心将在此基础上继续组织2022年导师系列宣讲会,为导师们和同学们搭建沟通的平台。

 


供稿:王丽超  编辑:沈诗豪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