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2年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91

    1117日,河海大学2022年“新生杯”足球赛落下帷幕,水文水资源学院获得冠军!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水文学子在场上的飒爽英姿

    所向披靡,水文院杀出小组赛

    小组赛中,我院3:2战胜能源与电气学院、5:0战胜大禹学院、5:1战胜计算机与信息学院,5:0战胜水利水电学院,水文院在小组赛中以蓬勃的朝气和高超的技艺展现出了足球的魅力!凭借四战全胜的战绩,水文院以小组第一杀出小组赛。

势不可挡,水文院挺进四强

    八进四比赛中,我院对阵环境学院,双方展开焦灼的对抗,悬念迭起,上半场结束,比分僵持在0:0。下半场水文院及时调整状态,加强进攻的侵略性,压制对手,12号球员李世成一脚长传,66号球员曾祥为在前点距门4米处胸部停球,随即右脚凌空勾射入远角。最终,水文院以1:0挺进四强。

劈波斩浪,水文院突破半决赛

    半决赛中我院对阵土木与交通学院,我院利用角球机会,5号伊力达尼头球破门,紧接着5号伊力达尼乘胜追击,后场直接射门,我院成功进球。上半场结束,比分20。下半场开场,我院调整策略,改变战术,注重防守,避免轻易失分,不留可乘之机。最终,水文院以2:0取得半决赛的胜利,昂首晋级决赛。

奋力拼搏,水文院荣获冠军

    决赛,我院对阵能源与电气学院。我院在先失一分的情况下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比分1:1。下半场开场,双方兵刃相接,鏖战30分钟,比分却仍停在11。比赛来到了激动人心的点球阶段!所有人紧盯着球门。任子源、伊力达尼和曾祥为接连稳稳射入球门,给对手造成极大心理压力,在12号球员李世成的进球后,水文院以4:2战胜能电院获得河海大学“新生杯”足球赛的冠军!


附河海大2022年“新生杯”足球赛水文院队员名单:

领队: 赵淮萧

队员: 孙钱进 孙焱杰 范柏琛 颜文超 伊力达尼 周琮珺 达瓦桑珠 何龙涛 李世成 任子源 吴昊天 巴桑国杰 赵晨圻 许冠华 扎西多拉 刘德威 曾祥为 李明赫 周洁 曾劭桐




供稿:邱毅扬 卢一纬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