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593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以及生活状态,确保各项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近日我院党委书记孔祥冬、院长杨涛、副院长王卫光、李国芳、党委副书记陈培玲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状况及需求,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爱心大礼包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学习情况、兴趣爱好等。细心叮嘱同学们天气早晚温差大,注意增减衣物,预防感冒;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避免发生用电起火等情况;要做好宿舍消杀工作,定期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激励同学们要抓住发展际遇,做好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价值。

在走访2019级本科生宿舍时,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部分考研学生复习迎考的进度和状态,传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勉励考研学生在冲刺阶段要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劳逸结合,并预祝考研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学院领导还深入了解现阶段学生就业情况,对于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耐心解答,鼓励大家把握机会,主动出击,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思路,扩大择业范围,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

通过宿舍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各年级学生的实际诉求,拉近了与学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关怀学生教育管理与疫情防控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蔡庆泽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