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河海大学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水文院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569

111日下午,河海大学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水文水资源院分论坛在工程馆举行,来自美国、英国、荷兰、瑞典、日本和国内高校的优秀青年学者受邀参加。论坛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论坛上,杨涛院长对各位优秀青年学者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青年学者介绍了学院70年的发展历程,及现阶段引进人才和科技政策,竭诚欢迎优秀青年学者加盟学院,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九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就国际科技前沿及研究热点做了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就报告的前沿及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帮助青年学者全面了解学院,期待建立深入合作。青年学者感受到了学院求贤的热情和爱才敬才的氛围,表示愿意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为水文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家重点实验室余钟波主任、国家高层次人才段青云教授、学院领导、学院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宋亚琼  编辑:宋亚琼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