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222

经过激烈角逐,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水文水资源学院的选手们最终突破重围,取得了季军的骄人成绩!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水文学子在场上的精彩表现与他们展现出的拼搏精神!

势如破竹,水文院杀出小组

  小组赛中,水文院与法学院,水电院和公管院展开了三场激烈的交锋,分别以57:2,31:28,50:28赢得三场比赛在与水电院的比赛中,双方球员兵刃相接,鏖战二十分钟却仍以11:11的比分陷入僵持。球员面对来自场上的压力和场下同学期望的呼声,稳扎稳打,一步步锁定胜利局面。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6号球员袁庭帅瞄准时机,单刀直入连斩4分,将胜利收入囊中!因农工院弃权比赛,水文院以四场全胜、小组第一的傲人战绩杀出小组赛。

不懈拼搏,水文院冲进四强赛

  八进四中水文院遭遇海洋院。面对旗鼓相当的对手,水文院集中精神,毫不轻敌第四节过半,比分仍在45:46僵持,面对劣势局面,水文院球员斗志未减,不言放弃6号袁庭帅再次挺身而出,两次罚球稳稳命中,瞬间反超比分,水文院球员们趁势再度发起进攻,以4947的成绩拿下胜利,水文院冲进四强赛。

遗憾败北,水文院转战季军赛

半决赛中,水文院的运动健儿们面对土木院这一强敌,依然打出了自己的风采。第一节便以10:6的比分保持领先。即使面对第二节比分落后的局面,水文院学子仍然毫不气馁,坚决内外传切,努力突破防守,紧紧追赶比分。虽然最终以34:44的比分遗憾败北,但健儿们展现出的顽强不屈的精神仍赢得了场上场下的雷鸣掌声。

败而不挠,水文院荣获季军

  季军赛中,水文院学子重整旗鼓,在第一节便以18:14的比分保持领先的局面下,6号球员袁庭帅统筹全局,一次次化解了里尔院的反扑,7号球员白嘉豪多次上篮,带领球队一步步扩大优势24:1837:29实现了第二、第三小节的持续领先。最终,水文院以47:41的比分拿下比赛,捧起新生杯篮球赛季军的奖杯。

精彩的新生杯篮球赛季军赛落下了帷幕,球员们矫健的身影永远烙印在观众的心中。这次比赛中水文水资源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展现了青春的风采,弘扬了拼搏的意义。

让我们再次热烈祝贺水文水资源学院荣获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季军!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