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水文|我院开展“水文展风采,青春正启航”国庆草地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16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10月2日晚,我院在江宁校区西操举办“水文展风采,青春正启航”国庆草地联欢晚会,水文院2022级新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上同学们以独唱、合唱、舞蹈、器乐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抒发了新时代“水之子”们对于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真挚的祝福。优美的歌声和欢乐的气氛也吸引了各个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加入,一起唱响青春的主旋律。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与观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全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此次国庆草地联欢晚会,展现了水新生青春昂扬爱国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年级凝聚力,唱响了爱国主旋律,唱出了同学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祝福,也为“扬帆·大学生涯启航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小力、王禹蒙、高秀秀  编辑:王天越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