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262

10月8日,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第二十一学生代表大会在河海大学江宁会议中心举行。水文水资源学院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婧雯同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诺同学及部分兄弟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和来自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校学生会代表陈婧雯同学充分肯定了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取得的卓越成绩同时希望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继续坚持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素养,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从严治会,打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真正为同学们服务,切实提升广大同学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校学生会代表陈婧雯同学致辞

莫晓曼老师过去一年学生会组织成员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我院学生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融入大局,开拓创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莫老师也对各位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把握正确的思想方向,勇于担当作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提升学习本领,增强实践才干,努力使自己成长为追梦路上的建设者、攻坚克难的突击手和创新创造创业的主力军。

水文水资源学院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讲话

会议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诺同学作《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以提倡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总结了水文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引出下一阶段工作方向:在党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同学走在时代前列,引导服务广大同学成长为时代新人。

新一届组织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从个人情况、工作经历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展望等方面向代表们作出介绍和汇报。

竞选者依次竞选演讲



会上,水文院学生会第二十届工作部门负责人陆续上台向大会代表进行了部门述职,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思考。


大会向全校青年学生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学生要学习贯彻好学代会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新人;坚持发展目标,投身一流建设;坚持防控要求,筑牢安全防线,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