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三届“若水”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274

2022107日下午,由水文水资源学院生涯发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若水职业规划大赛在工程馆303召开。本次职业规划大赛邀请到水文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莫晓曼老师、水文院生涯发展中心主任许文傧老师、水文院辅导员韦语涵老师、董叶斓老师、蔡庆泽老师、王天越老师、沈诗豪老师、吴晓芬老师担任评委,由赵梓鉴同学担任主持,叶秀慧、孙桂候、麦尔旦、江俊等多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由参赛同学借助PPT依次向评委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并结合自身对于职业目标的理解以及MBTI职业性格测试、霍兰德SDS测评等测试分析结果解释职业规划目标的合理性。评委们依据同学们的答辩情况进行点评和提问,并给出自己的针对性意见。

我院一直秉持让“学生满意、家庭满意、行业满意、社会满意”的职业工作理念,本次大赛旨在全面普及我院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升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求职能力,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我院不断创新生涯教育,争取帮助学生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就业,大步迈向人生的新阶段。


 


供稿:王丽超  编辑:许文傧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