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来我院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601

        928日,珠江水利委员会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芳等一行4人来我院就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我院王卫光副院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王卫光副院长对杨芳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及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基本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杨芳副院长介绍了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感谢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对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在人才和技术方面的支持,她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渴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上有更加深度的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学生选拔与培养、实践安全及纪律、规范化管理、学生就业、科研及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增进了我院与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的联系与相互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谷黄河  编辑:谷黄河  审核:王卫光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