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华东院生态环境工程院来我院开展科技合作及人才培养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764

919日,中电建华东院生态环境工程院副院长周文明、副总工王静等一行8人来我院开展科研合作及人才培养交流座谈。我院王卫光副院长及相关系所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王卫光副院长对周文明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周文明副院长对重回母校和母院非常激动,介绍了中电建华东院及生态环境工程院的基本情况,感谢母院和母校对华东院及生态环境工程院的技术支持和人才输送,渴望未来双方在科研合作及人才培养有更加深度的合作。相关系所与生态环境工程院相关负责人就水务、生态、环境和智慧水利等相关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就未来的深度科研合作达成了共识。生态环境工程院人力资源部门也就研究生培养基地、博士后工作站建设方面提出了相关需求。

会后,周文明副院长对母院发出了真诚邀请,希望母院能在合适的时间赴华东院和生态环境工程院考察指导!



供稿:高成  编辑:刘庆  审核:王卫光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