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380

9月13日,水文水资源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在江宁校区举行。答辩邀请了校学生处陈智老师,校团委徐欣宁老师、水文水资源学院鲁程鹏教授、秦友伟副教授、邓超副教授、学院实验室傅巧妮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董叶斓老师、本科辅导员韦语涵和蔡庆泽老师担任评委。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学院多个年级本、硕、博共计40余支团队和个人在线下参加了校级优秀团队、优秀个人和优秀调研报告三项答辩。院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和100余名同学旁听了答辩会。 

在团队评优答辩中,各实践团队借助PPT、视频等载体,围绕实践背景、团队构成、实践内容、实践成果、实践特点、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陈述。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主题丰富,涵盖了理论宣讲、党史学习、乡村振兴、实践实习、志愿服务等多领域,形式多样,效果良好。

在先进个人评优答辩中,答辩同学中有的是团队负责人,有的是团队活动的参与者,有的则是个人实习,不同的角色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同的感受,他们将所做、所思、所想、所感和所获一一向老师们呈现。

评委老师们针对各实践团队和同学个人的答辩内容和现场表现进行提问和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帮助各实践团队和同学个人能查缺补漏,深化暑期社会实践的价值与意义,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此次答辩的顺利举行为各实践团队之间、同学之间提供了交流机会,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夯实了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现了水文青年的青春风采,也为后续社会实践活动更好开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供稿:水文院团委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